2009年5月5日星期二

郁金香节-Tulip Festival

每年四月份,从西雅图往北接近100公里的地方有一个郁金香节,算是当地的一个盛事。

4月18日,我也蹭别人组的团,一起去看郁金香。西雅图今年遭遇了1976年以来最寒冷的春天,我们去的这次,花还没有完全开。(一直搞不懂,都说全球变暖,为什么刚过去的冬天、正在经历的春天,都是多少年不遇的寒冷呢?)

先看看网络上找来的专家拍的照片吧,省得大家以为实际情况就是我的照片那样,影响了人家的声誉:
网上搜索的-Skagit Valley Tulip Festival

下面是我拍的了,也是在Skagit Valley。没有那么五颜六色的,花没开那么多,相机和技术也不如人家,但是我的照片记录的是我的经历。

水仙 (先来个垫场的)

水仙们 (有的人该想起国内的油菜花了吧,不过好像一望无际的油菜花更令人赞叹)


水仙会 (找不到五彩,来个双色先)


主角登场:郁金香 (这个是代表,实际上还有很多不同品种)


含苞待放


结队成群

田野里的一辆校车 (觉得很有感觉。什么感觉自己也说不上)


游客如织 (附近有个Tulip Town正好有“集”,这是看完花来赶集的人们 ,呵呵。不过看看他们卖的东西,中国人都会感慨:就这东西卖这么贵?!)



2 条评论:

Yuan 说...

这个好看。。我都没赶上过这个节。。

匿名 说...

别人照的那张挺美......郁金香很漂亮~很喜欢~貌似有毒性,有种生物碱,导致脱发?忘了....校车那张挺美式风格的~再加上第一张花海那就......p一下..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