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5月7日星期四

春之韵.房前屋后

房前屋后,也全是浓浓的春意。有时候趁天气好,也会跑到院子里,在草地上树枝下照两张照片。这些花是房东原来种的,或者是野生的,反正不是我们种的。其实后院有一块一平米见方的地是留着种些蔬菜小水果之类用的,现在长满了野草,只有两颗去年的草莓还在生存着。其实我们也想种点啥,但是光说不练,没工夫去找种子之类的。

后院 (可惜我是“花痴” - 对各种花啊树啊的,都不认识。中学上植物学的时候,怎么就没多学点实用的呢!在美国总是被人问“那是什么树”、“那是什么花”之类的,从来都是哑口无言。汗!)


再来一张 (和上一张一样。这两张都是4月初拍的)


前院的郁金香 (比那些“科班”出身的毫不逊色吧)


前院草地上的小花 (本想说“无名野花”的,后来觉得只是对我“无名”而已)



门前树 (这种树一定是大大的有名,拜托哪位认识的告诉我一下)



门前树 (同上。我的车一般就是盖着这两棵树的花瓣睡觉的)



这是什么? (这个我知道名字!哈哈,但是我不说。在前院后院长了很多。)

前后院落还有很多别的花草树木,昨天甚至发现了一丛蘑菇。但是这些都没有拍下来,晴天不多,晴天又想到到院子里拍照的时候就更少了。

5 条评论:

匿名 说...

用什么相机照的啊?? 真漂亮~~~~

匿名 说...

博主怎么不回复呢?

说...

相机太破不好意思说哈:

普通的sony数码相机 DSC W70

业余中的业余吧?

匿名 说...

效果会这么好么 真不错哦~~~

说...

这位匿名朋友是哪位呢?这么夸我(或者我的相机),想表示感谢都找不到人,呵呵